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仗剑红尘

[攻略分享] 目前倒卖年货攻略

[复制链接]

Rank: 9

论坛门派
积分
1098
威望
1204
金钱
632
人气
662
闪电
218
注册时间
2016-5-12

问道精英玩家 五系门派-火 劳动节勋章 端午节勋章 七夕情人节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冬 LOVE 钱多多

发表于 2018-2-14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充足的话,可以等最高价,原价*1.5,而且要在5分钟内找到并做完10次,来回跑路很难完成,距离较远的NPC可以借助传送功能,前提有2个友好度5000以上的小号。最高可以获得5.7W+钱币,抽4次道具。

Rank: 9

论坛门派
积分
1098
威望
1204
金钱
632
人气
662
闪电
218
注册时间
2016-5-12

问道精英玩家 五系门派-火 劳动节勋章 端午节勋章 七夕情人节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冬 LOVE 钱多多

发表于 2018-2-14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价1.48倍以上的价格倒卖10次可以抽4次道具,只能是30的糖葫芦,74以上的中国结,148以上的新衣服。如果碰到147的新衣服也可以倒卖最多6次,剩余的4次必须是1.48倍以上的价格,不然抽不了4次道具

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

论坛门派
积分
14331
威望
15427
金钱
3193
人气
20766
闪电
822882
注册时间
2015-5-28

官方版主 论坛元老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8-2-14 20:52 |显示全部楼层
南思 发表于 2018-2-14 19:27
晚上怎么没去宾馆啊

我有家,为啥要去宾馆

Rank: 10Rank: 10

论坛门派
积分
2353
威望
3646
金钱
496
人气
538
闪电
30
注册时间
2016-4-13
服务器
龙腾盛世
角色名
龙昱天
等级
120

国庆节 问道精英玩家 中秋节勋章 四季勋章-秋 灌水之王 端午节勋章 光棍节勋章 常驻勋章 帅哥勋章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冬

发表于 2018-2-14 21:13 |显示全部楼层
司音上神 发表于 2018-2-14 20:52
我有家,为啥要去宾馆

情人节女生不都应该在宾馆度过吗?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论坛门派
积分
723
威望
993
金钱
342
人气
347
闪电
105
注册时间
2017-1-9

五系门派-木 美女勋章 兔美眉 无脸男与风车 小叮当 萌喵

发表于 2018-2-14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倒卖年货攻略

哈哈哈,我上一年就是这么玩的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712
威望
1011
金钱
266
人气
280
闪电
338
注册时间
2017-8-1

问道精英玩家 中秋节勋章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秋 四季勋章-冬 戌狗

发表于 2018-2-14 22:48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划算的必然是买卖糖葫芦,因为它的价格是20,最高收购价是30,也就是1.5倍,一般都可以卖出29,是1.45倍;如果是其他的话,购买的时候就容易出现买不到整数的情况,卖出也就无法获得最多的利润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06
威望
1170
金钱
360
人气
360
闪电
2
注册时间
2017-8-18
发表于 2018-2-14 23:19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倒卖年货攻略

我都是看最近的npc需要什么,直接无脑卖他。。

Rank: 4Rank: 4

积分
67
威望
79
金钱
44
人气
44
闪电
34
注册时间
2018-2-1
发表于 2018-2-15 10:30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倒卖年货攻略

求超越,糖30,中国结75,衣服150对的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2-24 21:53 , Processed in 0.116006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