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落落无尘

[公告]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复制链接]

Rank: 4Rank: 4

积分
65
威望
74
金钱
46
人气
46
闪电
40
注册时间
2017-12-4
发表于 2017-12-30 00:41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打扰了 加一下积分

Rank: 2Rank: 2

积分
22
威望
34
金钱
8
人气
8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2-30
发表于 2017-12-30 07:11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沙发,支持

Rank: 4Rank: 4

积分
77
威望
74
金钱
66
人气
66
闪电
10
注册时间
2017-12-30
发表于 2017-12-30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支持~ 这游戏本来就是个养老游戏 还开挂 那还有什么意思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24
威望
158
金钱
70
人气
70
闪电
8
注册时间
2017-12-6
发表于 2017-12-30 11:06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看到这通告咋就这磨爽呐!只要发现,坚决枪毙!!!

Rank: 2Rank: 2

积分
18
威望
22
金钱
12
人气
12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1-30
发表于 2017-12-30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落落无尘 发表于 2017-12-27 18:19
那个有发现都是有封号处理的~

绑定的是八月份么,那就八月份吧

Rank: 4Rank: 4

积分
73
威望
75
金钱
56
人气
56
闪电
35
注册时间
2017-12-7
发表于 2017-12-31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封得漂亮

Rank: 2Rank: 2

积分
13
威望
13
金钱
10
人气
10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1-27
发表于 2017-12-31 18:05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真是大快人心的消息,那些影响游戏平衡的还有骗子都要封号!

Rank: 2Rank: 2

积分
18
威望
20
金钱
14
人气
14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2-30
发表于 2017-12-31 19:08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支持   净化聊天频道!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12
威望
881
金钱
242
人气
242
闪电
92
注册时间
2017-11-1

戌狗

发表于 2018-1-1 01:24 |显示全部楼层

严厉打击一切不正当的游戏行为(2017.12.27)

冲钻骗人的封号没用啊,都是建小号发的,有啥办法没,一般都是加微信啥的,能不能微信举报微信也给他们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4-26 17:42 , Processed in 0.13092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