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6|回复: 11

[心情] 公测凌风皓月,号称第四大帮,却敢做不敢承认的货色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16
威望
871
金钱
578
人气
578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6-8-21
发表于 2018-1-10 11:38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打架,细节就不说了,139W的暗影偷袭我,然后被我剩10W血反杀!其实PK输赢看有时候看运气并不是我反杀他就代表我比他厉害,但是恶心的是,他死了缺在世界说他在复活点,没来偷袭我,呵呵这就可笑了!以下是截图,可以看出是他隐身偷袭我先的,等我还手的时候打到他第一下后直接没醒过来就死了,不是垃圾又是什么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01
威望
618
金钱
412
人气
412
闪电
2
注册时间
2017-10-8
发表于 2018-1-10 12:03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这个号战力虽然高 但是基本都是虚战

Rank: 10Rank: 10

积分
1841
威望
2074
金钱
1082
人气
1103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4-2-20
发表于 2018-1-10 16: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不是一个人这样,整个帮都是S/B。。脑残的厉害
一堆手残还整天叫嚣这喊人单挑,骂人废物,,
他们的单挑就是妖皇打奕剑、妖皇打天妖。。。
呵呵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16
威望
871
金钱
578
人气
578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6-8-21
发表于 2018-1-10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并不是在这里嘚瑟说什么我跟他单挑谁赢谁输,出来打架只要不是完全装备压制,输赢都是正常的!我之所以发帖的原因是,我最看不惯这种说一套做一套的人了,明明前面偷袭反被杀了,过10秒就刷世界说我在复活点啊,谁偷袭你了,可笑之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9
威望
434
金钱
332
人气
332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0-21
发表于 2018-1-10 22:24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凌风皓月,号称第四大帮,却敢做不敢承认的货色

菜鸡帮派,就跟新区的叫嚣,重点是还打不过,废物帮主,我们第一天发的跨服,大概是守了一天帮派商店凑齐5个第二天又再bb

Rank: 1

积分
8
威望
8
金钱
6
人气
6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0-13
发表于 2018-1-11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一共就4个活人帮,他们是第四大帮

Rank: 4Rank: 4

积分
55
威望
61
金钱
36
人气
36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8-1-2
发表于 2018-1-12 01:32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第四大帮?
他们是第四大帮?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16
威望
871
金钱
578
人气
578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6-8-21
发表于 2018-1-12 16:55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凌风皓月,号称第四大帮,却敢做不敢承认的货色

每次在游戏里上世界的时候,公测封神的那些人就可以说的头头是道,骂起人来更是拖家带口!为什么上了论坛看了就不说话了?我希望你们反驳我,说我冤枉你们了,别整天就会说些无中生有的事,说不过就开骂还带着父母,没素质的表现代表你生活中也不咋地!

Rank: 9

积分
1084
威望
1023
金钱
852
人气
852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5-4-2
发表于 2018-1-13 08:58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凌风皓月,号称第四大帮,却敢做不敢承认的货色

你这样一打脸,他会说你单挑开xp,反正只允许暗影开呼啦圈逃跑。不过以这货的智商估计还都不知道为什么被晕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6
威望
111
金钱
82
人气
82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7-11-15
发表于 2018-1-13 14:31 |显示全部楼层

公测凌风皓月,号称第四大帮,却敢做不敢承认的货色

这比可能装了,记得刚合区那会这货刚100万出头战力叫嚣说百万妖见他都绕道走,我特么就不服了,那天正好看见他在挂妖王,拿99级70多万得妖号怼了他一小时,他当时109级,人还在,号称在看小说,反正有的是碎晶,不怕死一直怼,到最后这货不知道躲那猫着了,反正是找不着了,让特么装逼,就打他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12-19 22:30 , Processed in 0.20476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