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悦君兮

[新闻] 最快3分钟一局,《原力守护者》为了快舍弃了哪些东西

  [复制链接]

Rank: 9

积分
1547
威望
2176
金钱
668
人气
688
闪电
194
注册时间
2017-10-1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冬 狮子座勋章 戌狗

发表于 2018-5-13 21:13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太硬核就好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60
威望
785
金钱
228
人气
228
闪电
48
注册时间
2018-2-27
发表于 2018-5-13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能玩啊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721
威望
987
金钱
362
人气
362
闪电
241
注册时间
2018-2-27
发表于 2018-5-13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3分钟一局,《原力守护者》为了快舍弃了哪些东西

为了任务,每天都要来一次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2
威望
150
金钱
36
人气
36
闪电
57
注册时间
2018-5-3
发表于 2018-5-14 08:32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像卡通王者,电玩版,哈哈

Rank: 9

论坛门派
积分
1443
威望
2156
金钱
552
人气
552
闪电
208
注册时间
2017-12-25
发表于 2018-5-14 11:48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简单,时间段,适合碎片时间游戏。
不易沉迷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5
威望
582
金钱
178
人气
178
闪电
168
注册时间
2018-4-25

萌新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夏 处女座勋章

发表于 2018-5-14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快节奏的话,运气很重要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721
威望
987
金钱
362
人气
362
闪电
241
注册时间
2018-2-27
发表于 2018-5-14 19:35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3分钟一局,《原力守护者》为了快舍弃了哪些东西

没去过

Rank: 2Rank: 2

积分
18
威望
25
金钱
8
人气
8
闪电
6
注册时间
2018-5-3
发表于 2018-5-14 19:46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么快的吗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96
威望
3441
金钱
980
人气
981
闪电
503
注册时间
2017-8-14
发表于 2018-5-14 21:58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传说中的还没高潮就结束嘛。。。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15
威望
749
金钱
194
人气
194
闪电
521
注册时间
2018-2-1
发表于 2018-5-15 13:3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的游戏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12-18 18:58 , Processed in 0.1934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