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敏水不息

[谈天论地]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83
威望
236
金钱
86
人气
86
闪电
155
注册时间
2017-7-13
发表于 2018-6-9 17:43
最美琪儿 发表于 2018-6-9 08:48
放心吧,相信雷霆策划,他们会解决的,毕竟他们是专业 ...

说他们是专业的,你是真的秀,哈哈哈。难道这么搞笑

Rank: 4Rank: 4

积分
94
威望
154
金钱
28
人气
29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8-6-6
发表于 2018-6-9 19:31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紫禁晨 发表于 2018-6-9 17:34
金系多 但是 也被针对的多 现在抗装 基本都是抗遗忘的 好吧 所以普遍便宜很多。你要这么想 他越火  越厉害  ...

人家针对金系的装备也是花钱做出来的,不是大街上捡的,更不是策划更新游戏白送的。被针对的不舒服你也可以砸钱堆忽视怼回去,别怂,别逃避。

Rank: 4Rank: 4

积分
94
威望
154
金钱
28
人气
29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8-6-6
发表于 2018-6-9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紫禁晨 发表于 2018-6-9 17:34
金系多 但是 也被针对的多 现在抗装 基本都是抗遗忘的 好吧 所以普遍便宜很多。你要这么想 他越火  越厉害  ...

另外,你都知道金后期的日子不好过了,还忽悠别人去玩金,你良心不会痛吗?

Rank: 2Rank: 2

积分
33
威望
35
金钱
22
人气
22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8-5-14
发表于 2018-6-9 22: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土但我还是希望不要出转换了,虽然我很想转但我怕问道臭了,实在没别的可玩的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05
威望
883
金钱
590
人气
590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6-10-4
服务器
龙腾盛世
角色名
流云飞仙
等级
79

问道精英玩家 中秋节勋章 四季勋章-秋

发表于 2018-6-10 09:26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关于你们的利益,我也不想说什么。我只想说出转门派投票,绝大部分平民都是同意的,就你们不同意也没办法。呵呵,每天都有你们在这里跳脚。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805
威望
883
金钱
590
人气
590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6-10-4
服务器
龙腾盛世
角色名
流云飞仙
等级
79

问道精英玩家 中秋节勋章 四季勋章-秋

发表于 2018-6-10 09:29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还说什么开导,你是我们爸还是我们妈呢,我们有意见就不能提啊,就你们意见最大啊。就你说这话,每天不喷你,我都实在不好意思。

Rank: 4Rank: 4

积分
94
威望
154
金钱
28
人气
29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8-6-6
发表于 2018-6-10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心凉没温度 发表于 2018-6-10 09:29
还说什么开导,你是我们爸还是我们妈呢,我们有意见就不能提啊,就你们意见最大啊。就你说这话,每天不喷你 ...

你可以提意见,前提是别窃取别人的利益

Rank: 4Rank: 4

积分
94
威望
154
金钱
28
人气
29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8-6-6
发表于 2018-6-10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心凉没温度 发表于 2018-6-10 09:26
关于你们的利益,我也不想说什么。我只想说出转门派投票,绝大部分平民都是同意的,就你们不同意也没办法。 ...

我们不摆事实讲道理的时候说我们反对的人自私自利,现在我们以现实案例论证你们的要求侵犯的是我们的正当利益,你们又说不讨论利益的问题了?
头像被屏蔽

积分
1156
威望
1823
金钱
220
人气
220
闪电
35
注册时间
2018-2-27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射手座勋章 戌狗

发表于 2018-6-10 13:01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9

积分
1278
威望
1757
金钱
620
人气
620
闪电
630
注册时间
2015-11-5
服务器
龙腾盛世
角色名
Dear、彩儿
等级
125

元宵节勋章

发表于 2018-6-10 17:25 |显示全部楼层

阿苏拉,看看这样开导那些想让出转门派的人行不

前期刷道难的在坚持两年容易嘛,一个转换力金转成敏水,道有了,杀BOSS也方便了。转换最少得削减百分之五十的道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10-19 05:00 , Processed in 0.18963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