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迷茫小小僧

[前瞻爆料] 出云岛2个冈布奥数据+白鼠新出3个冈爆虚影

[复制链接]

Rank: 9

积分
1604
威望
2150
金钱
520
人气
540
闪电
754
注册时间
2017-9-30

戌狗

发表于 2018-6-13 21:02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不是水贴~!!!震惊。

八岐大蛇做得这么好,为什么我的女神贞德做得那么捞

Rank: 4Rank: 4

积分
55
威望
84
金钱
18
人气
18
闪电
22
注册时间
2018-6-10
发表于 2018-6-13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云岛2个冈布奥数据 白鼠新出3个冈爆虚影

觉得大蛇挺厉害的。放辅助法术以前开技能,然后一下打几倍攻击。。

Rank: 10Rank: 10

积分
1902
威望
2613
金钱
600
人气
626
闪电
633
注册时间
2017-8-13

元宵节勋章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戌狗

发表于 2018-6-13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八岐大蛇缺了一颗牙啊,让谁拔掉的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70
威望
269
金钱
50
人气
51
闪电
193
注册时间
2018-5-28
发表于 2018-6-13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云岛2个冈布奥数据 白鼠新出3个冈爆虚影

大蛇帅多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46
威望
1388
金钱
330
人气
360
闪电
626
注册时间
2017-12-13

元宵节勋章

发表于 2018-6-13 22:38 |显示全部楼层
实验体是哪个阵营的阿 ?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53
威望
3485
金钱
354
人气
414
闪电
707
注册时间
2017-12-26

元宵节勋章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戌狗

发表于 2018-6-13 23:00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莲后人 发表于 2018-6-13 21:02
居然不是水贴~!!!震惊。

八岐大蛇做得这么好,为什么我的女神贞德做得那么捞 ...

因为贞德是小美的皮肤啊!
我是雷霆小迷弟,我相信游戏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做一名资深雷霆小迷弟就很郁闷,没有福利啊!雷霆老大哥是不是应该给我发点福利呢?

Rank: 10Rank: 10

积分
2153
威望
3485
金钱
354
人气
414
闪电
707
注册时间
2017-12-26

元宵节勋章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戌狗

发表于 2018-6-13 23:01 |显示全部楼层
囧卡 发表于 2018-6-13 22:38
实验体是哪个阵营的阿 ?

你都看标题的,是虚影还没实装呢!
我是雷霆小迷弟,我相信游戏会越来越好的!加油!
做一名资深雷霆小迷弟就很郁闷,没有福利啊!雷霆老大哥是不是应该给我发点福利呢?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论坛门派
积分
978
威望
1538
金钱
94
人气
98
闪电
382
注册时间
2018-5-6
发表于 2018-6-13 23:37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小小僧 发表于 2018-6-13 23:01
你都看标题的,是虚影还没实装呢!

他是问分类在哪个阵营了吧
夙风寒,明月勾,豪杰照古城;天有行,地无迹,千秋怎堪一剑扫,神毓逍遥

Rank: 4Rank: 4

积分
81
威望
115
金钱
32
人气
32
闪电
34
注册时间
2017-12-16
发表于 2018-6-14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混沌深渊 这三个是啥阵营的。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4
威望
160
金钱
30
人气
30
闪电
103
注册时间
2018-5-17
发表于 2018-6-14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除了挂树没啥用啊,不知道有彩蛋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6-21 18:22 , Processed in 0.1407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