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悦君兮

[活动] 【周话题】看图说话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79 闪电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闪电奖励! 每人限 1 次

Rank: 9

积分
1413
威望
2084
金钱
538
人气
538
闪电
202
注册时间
2018-5-12
发表于 2018-8-9 21:4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贪婪的冒险者为了拿到自己想要的利益与魔鬼结为夫妻,还与其他怪物举办了一场婚礼,可是冒险者,他们想要的只有你的命,而不是你的爱

Rank: 4Rank: 4

积分
97
威望
107
金钱
70
人气
70
闪电
15
注册时间
2018-7-8
发表于 2018-8-9 21: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周话题】看图说话

冒险者打败了无名,但打败后才发现无名是女的??!无名由恨生爱,在全洞窟的怪物一齐威逼下,“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Rank: 10Rank: 10

积分
2796
威望
3742
金钱
998
人气
1023
闪电
532
注册时间
2017-9-30
发表于 2018-8-9 21: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白马王子和黑心女王的故事?

Rank: 10Rank: 10

论坛门派
积分
1827
威望
2347
金钱
920
人气
921
闪电
451
注册时间
2017-11-20

国庆节 五系门派-金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秋 四季勋章-冬 水瓶座勋章

发表于 2018-8-9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重口味冒险者居然和怪物结婚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046
威望
4285
金钱
691
人气
1381
闪电
176
注册时间
2017-12-17

圣诞节勋章 国庆节 中秋节勋章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秋 水瓶座勋章 戌狗

发表于 2018-8-9 23: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怪物:“我喜欢你,我们结婚吧!”
冒险者:“啊...? 这...这不大好吧...? ”(试图逃开)
怪物:“有什么不好的呀?”(balabala...省略一千字理由)“咦,你想干什么,不会想逃走吧?跟你说,如果你敢从这里逃走,我们就不会让你活着出去~”
冒险者(停止逃开):“啊...那,那...”
怪物:“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冒险者:啊啊啊不要啊!!!可是旁边的怪物....唉,也没有办法了。)

Rank: 9

积分
1197
威望
1886
金钱
362
人气
362
闪电
1337
注册时间
2018-7-18
发表于 2018-8-9 23: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是79的怪吗?

Rank: 9

积分
1162
威望
1881
金钱
318
人气
322
闪电
243
注册时间
2018-6-19

国庆节 情人节勋章 缘定今生 萌新 勤劳的小蜜蜂 四季勋章-夏 巨蟹座勋章

发表于 2018-8-9 23:3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误入怪物联盟被女怪物看上了,要和我结婚,也可如何是好?

Rank: 2Rank: 2

积分
26
威望
26
金钱
22
人气
22
闪电
12
注册时间
2018-8-2
发表于 2018-8-9 23:3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周话题】看图说话

无名居然看上了贪婪的冒险者!他们甚至在洞窟里,在所有怪物面前举行的婚礼!可是,为什么我们可爱的冒险者在冒冷汗呢?

Rank: 10Rank: 10

积分
2866
威望
3773
金钱
924
人气
925
闪电
855
注册时间
2017-11-20

圣诞节勋章

发表于 2018-8-9 23: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接上周图冒险者受伤失忆后被妖怪所救,在治疗期间妖怪公主看上了冒险者,两人步入了婚姻殿堂

Rank: 10Rank: 10

积分
1852
威望
2918
金钱
582
人气
582
闪电
934
注册时间
2018-3-17
发表于 2018-8-10 01: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闪电

我擦,跟个怪物结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9-2-24 09:40 , Processed in 0.1705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