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司音上神

[热门活动] 【国庆活动】活动统计、获奖名单公布

[复制链接]

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

论坛门派
积分
19996
威望
25466
金钱
3555
人气
21344
闪电
23372
注册时间
2015-5-28

官方版主 论坛元老 优秀版主 摩羯座勋章

发表于 2018-10-10 16:53 |显示全部楼层
娜个小妞 发表于 2018-10-10 16:23
司音妹纸    那证明我热爱论坛呀,参加的活动多啊,不然咋能总有我呢  嘿嘿 ...

是啊,每次活动都参加,我知道,沙发哪位也是,每次活动都参加,但是就是抽不中,我也无奈了。

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

论坛门派
积分
19996
威望
25466
金钱
3555
人气
21344
闪电
23372
注册时间
2015-5-28

官方版主 论坛元老 优秀版主 摩羯座勋章

发表于 2018-10-10 16:54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中的很魔幻,本来抽中的楼层没有按照规则参与活动,顺延到你这里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论坛门派
积分
6577
威望
11934
金钱
908
人气
1002
闪电
580
注册时间
2017-4-25

国庆节 论坛元老 灌水之王 问道精英玩家 中秋节勋章 冻手冻脚 活跃玩家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秋 双鱼座勋章

发表于 2018-10-10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活动】活动统计、获奖名单公布

我这点都不羡慕嫉妒恨

Rank: 10Rank: 10

论坛门派
积分
2808
威望
4326
金钱
756
人气
872
闪电
711
注册时间
2017-8-8

情人节勋章 缘定今生 元宵节勋章 国庆节 问道精英玩家 五系门派-木 中秋节勋章 女神勋章 美女勋章 魅力之星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秋

发表于 2018-10-10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司音上神 发表于 2018-10-10 16:53
是啊,每次活动都参加,我知道,沙发哪位也是,每次活动都参加,但是就是抽不中,我也无奈了。 ...

电话客服的妹纸对我们内蒙古不太了解,我说的地址有点拗口啊,非常艰难的登记了我的地址咧~~~
                

Rank: 6Rank: 6

论坛门派
积分
288
威望
424
金钱
96
人气
96
闪电
284
注册时间
2018-8-24
发表于 2018-10-10 17:15 |显示全部楼层
冷冰冰 发表于 2018-10-10 15:22
不就是个破模型。。。

这位大哥,你千万要息怒,我们不吃猫肉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7
威望
519
金钱
292
人气
293
闪电
581
注册时间
2018-5-27

国庆节

发表于 2018-10-10 17:29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活动】活动统计、获奖名单公布

上次八月十五的码就顺利到了,这都五点半了国庆的兑换码咋还没有啊,我没退订,也没拦截啊

点评

短信重新推送了,你留意下.  发表于 2018-10-11 15:18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02
威望
117
金钱
70
人气
70
闪电
85
注册时间
2018-9-4
发表于 2018-10-10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活动】活动统计、获奖名单公布

我中了

Rank: 11Rank: 11Rank: 11

论坛门派
积分
4588
威望
7303
金钱
272
人气
680
闪电
1156
注册时间
2016-3-30
服务器
龙腾盛世
角色名
__雨天℡
等级
125

国庆节 四季勋章-秋 论坛元老 活跃会员 灌水之王 问道精英玩家 五系门派-金 元宵节勋章 中秋节勋章 光棍节勋章 签到勋章 日记勋章 常驻勋章 男神勋章 生日快乐 萌新 活跃玩家 勤劳的小蜜蜂 搞笑达人 四季勋章-春 四季勋章-夏 四季勋章-冬

发表于 2018-10-10 17:45 |显示全部楼层
琛能量 发表于 2018-10-10 17:15
这位大哥,你千万要息怒,我们不吃猫肉

开玩笑,秋香可是我送给司音老婆的,怎么舍得炖了呢~
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

     情若相眷,不语也怜惜。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562
威望
626
金钱
410
人气
410
闪电
553
注册时间
2017-11-7
服务器
2018
角色名
Me丶霸道
等级
89
发表于 2018-10-10 19:05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活动】活动统计、获奖名单公布

码没到,发愁!

点评

短信重新推送了,你留意下.  发表于 2018-10-11 15:18

Rank: 6Rank: 6

积分
233
威望
340
金钱
104
人气
104
闪电
204
注册时间
2017-9-30
发表于 2018-10-10 19:14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活动】活动统计、获奖名单公布

我好喜欢那个富甲钱庄……为什么从来选不上……司音姐……555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10-19 14:43 , Processed in 0.13856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