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7|回复: 834

[吐槽交流] 说一点小事情(小福利)

  [复制链接]

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Rank: 45

重生的凤凰

积分
21991
威望
29274
金钱
9441
人气
4174
闪电
68320
注册时间
2013-4-9

戌狗

发表于 2018-10-10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国庆节的孤胆爬高活动第一批奖励前两天已经发放完了,然后最后两天的名单也公布了,有获奖的朋友在看到信息后建议尽快回复提交信息吧,在今晚10点前提交的信息会尽量发放,其他没有来得及提交的,礼包密令要等下周后才发放了,所以希望大家尽快吧~

有看到朋友说国庆不应该那么累的,弄那么多孤胆,并且奖励也并不高这样子,我的想法是本来类似的节日也不多,所以借着这样子的节日开了更多的活动这样子,后续肯定也不会在短时间开放这么多的啦,至于奖励部分大家觉得奖励会很低了,孤胆活动都是在不影响每日活动的情况下多开的,一个国庆的孤胆已经有40多闪电奖励,还有排名的礼包等,这些算起来积分真的不少了,大家不要只看每次单独的奖励吖,毕竟这个是一个节日系列的活动。当然啦,大家的辛苦也是有体会到,所以为了感谢大家,这个帖子也开放了闪电领取~

然后另一个事情就是,我这边有点事情,要请假几天回家一趟,预计下周才回来,所以前面提到的今天下班前没有发放到的活动奖励要等下周回来后才能发放了,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同样生日活动部分,新提交的信息没有办法收集,已经提交过的,我这边也提前整理了接下来3天生日的信息,届时上班的工作人员会协助发放当天生日的奖励的,其他的就等请假回来后再处理啦,还有兑换加速器的活动,如果周日没有赶回来上班,那么奖励也延后到下周的时候再收集发放了,目前看提交兑换的信息也不多这样子,谢谢大家的理解!以上~完毕!
跨越名为世界的距离,我们才得以相见。——冈崎汐
がんばれるなら、がんばるべきなんです(如果能努力的话,就去努力吧)
进めるなら、前に进むべきなんです(能前进的话就要一直向前)

Rank: 10Rank: 10

积分
2510
威望
2976
金钱
866
人气
867
闪电
423
注册时间
2017-8-14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18-10-10 20: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哦了,另外明天没更新的嘛?

Rank: 9

积分
1758
威望
2226
金钱
870
人气
870
闪电
345
注册时间
2017-7-7

元宵节勋章 戌狗

发表于 2018-10-10 20: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同样等更新

Rank: 9

积分
1314
威望
1513
金钱
790
人气
798
闪电
708
注册时间
2017-4-5

戌狗

发表于 2018-10-10 20:2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说一点小事情(小福利)

哦了,另外明天没更新的嘛?

Rank: 9

积分
1671
威望
2331
金钱
614
人气
616
闪电
79
注册时间
2017-12-7

元宵节勋章

发表于 2018-10-10 20: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奖励多点我就进图了。。。
论坛id 非治疗
服务器 安卓
id 18557461

Rank: 6Rank: 6

论坛门派
积分
245
威望
294
金钱
138
人气
138
闪电
270
注册时间
2017-11-1

国庆节

发表于 2018-10-10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我应该再挣扎下的,我还以为136就能在尾巴上了,我太天真了

Rank: 9

积分
1014
威望
1574
金钱
304
人气
304
闪电
344
注册时间
2018-5-16

国庆节

发表于 2018-10-10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说一点小事情(小福利)

支持老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950
威望
1040
金钱
590
人气
590
闪电
168
注册时间
2017-10-10
发表于 2018-10-10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同样等更新

Rank: 10Rank: 10

积分
2351
威望
2896
金钱
1208
人气
1208
闪电
1568
注册时间
2016-12-12
发表于 2018-10-10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支持

Rank: 11Rank: 11Rank: 11

论坛门派
积分
3600
威望
5536
金钱
340
人气
355
闪电
730
注册时间
2018-5-6

萌新 活跃玩家 四季勋章-秋 金牛座勋章

发表于 2018-10-10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这周应该有更新的吧?
真神真圣亦真仙,通儒通道是通贤;脑中玄机用不尽,统辖文武半边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精彩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8-10-22 09:08 , Processed in 0.20927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