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4|回复: 5

[攻略分享] 萌新必看,道长给你们算卦啦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积分
25
威望
34
金钱
14
人气
14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9-6-30
发表于 2019-7-3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一章淇河,一个神神叨叨的老头子一把把刚从墓里满载而归(死里逃生)的你拦住,然后来了一句:施主,算卦吗?(大概是这个意思)
       然鹅,你以为他真的会白白给你算卦吗?
       No!当然是要花钱的。
       当时我就想,ma了个巴子的,老子辛辛苦苦下墓用血汗换来的物资开的八宝盒,这票子还没捂热凭什么给你??于是,道长就此寂灭……
       但是,就我通关了三次长生劫的经历来看,道长的卦是真的必要刷。刷到好卦,肯定有好事;刷到恶卦,自然遭殃。不仅如此,咱还要会看卦象。不然卦就白刷了。
        话说了这么多,来讲讲几个新手比较适用的卦象。
        首先,就是我们的刷钱卦象。
         一个是“大吉”,另一个是“日进斗金”。
         大吉就不说了,忒难刷。刷不到大吉的小伙伴们,咱可以刷日进斗金。咳咳,这卦是这样的啊:
        “日进斗金不入眼,财神听闻尽艳羡。”
这时候,开八宝盒所得的钱就比较多。据我观察,刷这两个卦所得的钱大概在150~500之间。只要有足够的材料,疯狂开八宝盒只赚不亏。
       这时候有同学举起小手手:“吕老师!不是说只要把物资消耗完了,开八宝盒就只要钱吗?刷这两个卦不是可以刷每次千八百的吗?”
       天真啊!小同志!
       刷千八百的都是大神,开盒手速超快,他们都是那种手速超过90%的玩家的人,乖,咱不和他们比。至于消耗物资,这个,老师告诉你,亲身实验,没有的事。
       至于开盒所需物资,大多都是升级和制造工具的材料,哦,还有粮食和水。
       诶,我懒,就不说这么多,提点几个需要注意的卦象。
        1.“骇涛凶水” 别钓鱼
        2.“无主之财”下墓不要开箱,开棺,踢罐子,摸尸。这一系列拾捡行为都会招怪,而且,你摸了也白摸,啥也没有。
        3.“道不同” 这个时候不能去黑市招募伙伴,因为死贵死贵的。与之相反的是“凤落岐山”
        4.“浓云遮日”这时候下墓一步一妖,适合刷材料。
       5.“生财如镜”别看它有生财两个字,但其实这个卦的意思是:发财就像镜中花,水中月,难。所以就不要开八宝盒啦!
       今日道长遮住了天眼,可以肆意窥探天机,希望各位小伙伴们刷到自己想要的卦。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
威望
159
金钱
120
人气
120
闪电
93
注册时间
2019-5-19
发表于 2019-7-3 17:31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必看,道长给你们算卦啦

大神,我想知道通关密码在哪?是魔窟通关才有么

Rank: 2Rank: 2

积分
25
威望
34
金钱
14
人气
14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9-6-30
发表于 2019-7-3 18:12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必看,道长给你们算卦啦

顺义 发表于 2019-7-3 17:31
大神,我想知道通关密码在哪?是魔窟通关才有么

是的,要打到三十层,第三遍昨天半夜通关der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52
威望
159
金钱
120
人气
120
闪电
93
注册时间
2019-5-19
发表于 2019-7-3 18:24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必看,道长给你们算卦啦

吕五行缺火 发表于 2019-7-3 18:12
是的,要打到三十层,第三遍昨天半夜通关der

好吧,马上15还有一半
头像被屏蔽

积分
17
威望
27
金钱
6
人气
6
闪电
3
注册时间
2019-7-3
发表于 2019-7-3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2Rank: 2

积分
25
威望
34
金钱
14
人气
14
闪电
0
注册时间
2019-6-30
发表于 2019-7-3 23:22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必看,道长给你们算卦啦

鬼谷子化身 发表于 2019-7-3 22:03
非常感谢呀~

不谢不谢,敬请享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手机版|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19-11-20 02:10 , Processed in 0.154027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