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回复: 1

[求助] 关于符石和套装的一点疑问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积分
243
威望
326
金钱
116
人气
116
闪电
60
注册时间
2020-4-6
发表于 2020-4-7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技能的符石只能装备一种,那么和套装的符石效果会同时存在么?比如说某个技能装备了符石1效果,穿戴的套装附带也是这个技能的符石1效果,那么效果会是2倍还是不变,如果套装是这个技能的符石2效果,那么会同时触发符石1和2的效果么?还是只触发符石界面装备的那个效果?求大佬们讲解一下~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24
威望
162
金钱
48
人气
48
闪电
40
注册时间
2020-3-30
发表于 2020-4-7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不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CP证闽B2-20130030|闽网文[2017]10835-338号|新出网证(闽)字14号|闽ICP备12001243号-4|隐私政策|雷霆游戏官方论坛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361号

GMT+8, 2020-6-6 13:19 , Processed in 0.1242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